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體驗經驗: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比較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詳細資訊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如何預定越南日租伴遊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伴遊規劃

樹和樹葉的愛情 文/草原尋心夢 突然發覺,我們的結局就像是樹和樹葉的遺憾,雖然一起走過了春天,夏天,走過了那么多開心的日子,但是到了秋天,卻不得不離開那已經習慣了的懷抱。 這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不挽留,只是,離開,已經注定。不管大樹如何的去挽留,卻始終不能再牽樹葉的手,給它溫暖的懷抱。 風不忍看到兩個相愛的人就這樣分離,明明彼此相愛,卻要分開,它不能理解。于是,它想把樹葉送回到樹的身邊。樹葉搖了搖頭,說:“算了吧,冬天的樹是很脆弱的,如果還要照顧我,它會度不過這個冬天的,我不能這么自私。“ 風默然了,它覺得樹葉是真的愛樹的,寧愿自己受苦,也不要樹受傷害。 可是,樹這樣想嗎?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說放開就能放開的。那樣很自私。就算樹葉的離開是為了樹,但是度過了冬天,樹會開心嗎?它還能像以前那樣嗎?如果每片樹葉都選擇了不傷害,選擇了去保護,那么,又有誰能和樹一起度過一生呢。難道他們的愛情就只是在春夏嗎?不能度過一生,卻要在最后給樹以傷害,這樣不覺得殘忍嗎?當它在努力幻想結果的時候,你卻要告訴它:”對不起,我愛你,但是我卻不得不離開你。“無情的話語擊碎曾經的美好回憶,你的自私,你的選擇,你的保護,卻是對樹更大的傷害。 樹要的不是不傷害,不是保護,要的是你能陪它到生命的終結,不管過程多么艱難,困苦,和你在一起,就是它最大的幸福!~ 有人可能認為,既然愛對方,就應該盡自己所能的去愛它,不傷害它,保護它。可是,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誰不希望能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走到生命的終結。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不是一句不想傷害就可以放棄的。你的不想傷害,卻是對它深深的刺痛。既然相愛,還有什么困難時不能共同去解決的。 問一個問題:”如果你的TA患了絕癥,你是希望TA默默的離你而去呢,還是希望自己能留在TA的身邊,陪著TA走過人生最后的旅程呢?“ 我想會有很多人都會選擇陪在TA的身邊吧,為什么?難道不是因為你愛TA,不管多大的痛苦,你都希望能陪在一起承擔,都希望在僅有的時間里給TA無限的愛嗎?不希望留下遺憾嗎? 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不想傷害而離開,我只能說那是一種悲劇吧! 浪漫是一枚樹葉 文/孫翠萍 晚飯過后,我和老公去散步。走到一棵梧桐樹下,老公說等一等。他摘下一枚豐腴碧綠的梧桐樹葉來到我面前,雙手捧著,很鄭重地對我說:“這是送給你的!”我嬌嗔地打他一下,笑容滿面,悄悄地說:“就為這枚樹葉,我要給你寫一首詩。”爽朗大笑之后,心房內又禁不住流過一股暖流,柔柔的軟軟的“浪漫”! 已過了知天命的年齡,而縈繞在我們之間的浪漫依舊。我們是相依的親人,彼此坦誠地用柴米油鹽、近憂遠慮、增多的白發甚至疾病,浪漫著我們的婚姻,確切地說是一個溫馨的家。我們是平凡的普通人,常常告誡自己去認真做事,去好好善待每一天,但不是平庸,俗不可耐。生活中,有時像初春的一抹鵝黃淡綠,有時又像雨后偶爾出現的彩虹,欣賞的目光里就會泛出驚喜,就像這枚樹葉!手拿著一枚樹葉散步,別有一番滋味。 是的,散步是我們放松軀體的一種方式。 譬如夏日的晚飯后,天還很亮,我們可以在小區內散步,賞各色的花與各樣的樹,羨慕勤勞的人經營的鮮嫩的蔬菜。喚幾聲跑過身邊的流浪貓,或者蹲下來撫摸它。有一次碰巧遇到一樓小院內的一隅筑起的燒柴禾木頭的鐵鍋,傾斜的煙囪,炊煙裊裊,嗅著細火慢燉的肉香,感到久違的鄉村一景。啊,浪漫是不分時空的呀!當天色漸漸地暗下來,甬路燈與草坪燈依依相望,樓內的燈盞有的也亮起來,各種圖案的窗簾也會浪漫我們的心情。 我們還可以到小區的柵欄外去散步。靠著柵欄有一條五米寬的紅藍磚鋪成的人行小路,小路外側是一條不算寬的柏油路。放眼望去,小路上一行榕樹默默地生長著,它們會開花,它們的葉子小小的,小的讓人忽視,更讓人愛憐。但它們組合在一起,多得壯觀,多得令人炫目,太陽照耀樹冠的時候,能形成陰影,盡管陰影里移動著斑駁的陽光。每一次散步,我卻喜歡走在小路里的黃色的盲人道上,它讓我閉著眼聯想,世界把關愛送給了每一個人。最浪漫的事是渴望遇到我們小區里的一對耄耋伉儷。老頭子的腿不好,他坐在輪椅上,但他的眼好。老婆子的腿好,推著輪椅走,但她的眼不好。老頭子說向左點,輪椅就向左的;老頭子說慢點,輪椅的轱轆就會慢下來。他們拉著家常,也會說到往事。老頭子一臉淡淡的笑意,不時地仰頭看著自己的女人。老婆子總是祥和地點著頭,一臉的滿足。我羨慕他們,浪漫是不分年齡的,相愛的人相伴到老都是浪漫的風景! 我們常常從小區的西門出發,向北,到頭再向東,之后再向南,從小區的東門進來。小區的北側和東側是底商,各種店鋪,各式的廣告牌子。“夢幻酒吧”的招牌燈閃閃爍爍,那地方不屬于我們的浪漫。不管是“兄弟臺球城”還是“臺球基地”,那地方也是別人的,別人能舉起手中的長桿杵他認定的球,而我的手只會握筆。“韓都烤肉”為了擴大生意,在店外的幾排白楊樹間掛起了紅燈籠,擺設好桌椅招徠顧客。老公對我說:“來十個羊肉串兩個扎啤。”我搖搖頭。為什么?是為了環保還是為了養生?我不知道。反正熱鬧是別人的,我只要喧囂里的一絲靜謐就足夠了。從奧迪車下來兩位大肚翩翩的男士,他們去了“健康生態館”。兩扇門在極大的推力之中遵循著慣性定律,一前一后地擺動。一扇門上寫著“蒸汗”,另一扇門上寫著“汗蒸”,那是貴族體驗,演繹時尚。這與我們無關,我們沒有攝入太多的能量、熱量,不必再去花費大把的金錢去剔除。 的確,我們沒有名車,沒有別墅,沒有權勢也沒有名利。只是我們有健康,有快樂,有平和的心態,有向善的德行。端詳這枚樹葉,它會成為我桌案上的一景。它碩大碧綠,這是對哺育它的梧桐樹的報答,也是對大自然的報答。而我,又何嘗不是一枚樹葉呢?做一枚樹葉,詮釋生命的內涵,也是一種浪漫! 校園里的紅樹葉 文/李坤明 從塔川看秋色回來,發現校園里一排小樹居然長出一樹紅葉。樹葉紅得可愛,像新娘的紅蓋頭,像春天的花兒,像落在枝頭的一群艷鳥。 這排小樹在校園西圍墻下,三年前這里還是老師的住宿區,新樓落成后,這里即被拆除,成為一片廢墟。望著雜草叢生空地,校長說:“栽幾棵樹吧,別辜負了這片肥土!” 栽樹那會兒已近臨近暑假,是最不適合栽樹的季節。植樹人居然在這樣的季節來植樹,我們有些不解。那天,植樹人騎著一輛電動三輪車,車廂里躺著十幾棵粗及拇指、高不及兩米的樹苗,燥熱的空氣似乎吸干了樹葉的水分。植樹人像栽菜一般,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便栽完帶來的樹苗,然后剪光耷拉的樹葉就匆匆走了。望著這些枝殘葉落的樹苗,我第一感覺它活不過這個夏天。 生命的力量太強大了,這些不被我們看好的小樹苗,幾經折磨后之后,終于頑強地挺了過來,并且越發茂盛,如今,它們的身姿高過圍墻一截。 站在樹下,默默地注視著樹頭的紅葉,從抽出的枝條長度來看,這些紅葉絕非是一兩日長成的。我輕輕摘下一片紅葉,捧在手里,狹長的樹葉薄而柔軟,平滑而流暢的邊沿,殷紅如同血管的葉脈,多像一個初生的嬰兒。如果說塔川的紅葉是生命旅程中最后燃燒的火焰,令人贊嘆;那么眼前的紅葉就是生命的開端,更值得憐愛。 時令由秋轉冬,氣溫漸冷,周遭的香樟、桂花、雪松等常綠喬木,經歷了從春到夏、從秋到冬的歷練,一副老于世故的模樣,披著滿身堅甲似的綠裝,做足了御寒的準備。而這些紅葉則像涉世未深的少年,不知風霜的險惡,無知無畏地探出頭來,遙望春天,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卻不知一股醞釀已久的寒流正在悄悄逼近。 入冬以來第一場雪如期而至,氣溫由十幾度驟降至零下,寒風冷雨夾著雪粒兒,鋪天蓋地而來。是夜,聽著室外呼嘯的寒風,我平生第一次為與己毫不相干的樹葉兒牽腸掛肚,輾轉難眠,不知道那些殷紅的嫩葉兒能否經受得了寒流地摧殘,肆虐的狂風是否也把它們撕成碎片。悲憫的情懷讓一顆堅硬的心也柔軟起來。 第二天一早,我出現在這排小樹的面前時,一夜的擔心竟然是多余的。樹頭的新葉如一面面鮮紅的旗幟迎風飄揚。雖然雨住雪止,但凜冽的寒風依舊不依不饒,仿佛不把紅葉吹落誓不罷休。凝望寒風中舞蹈的紅樹葉,我的心情并沒有輕松下來,也許它們正在忍受著煎熬,肌體已經受到嚴重地損傷,慢慢地失去活力,不久就會香消玉碎,零落成泥。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天氣時好時壞,氣溫時高時低,而我擔心的事情并沒有發生。這些小樹的枝頭不斷抽出新的枝條,長出新的紅葉,先前的紅葉開始向綠色蛻變,它們終于熬過生命中最為痛苦的一段時光,成為一片健康的葉子。 面對一樹紅葉,我肅然起敬。校長告訴我,這些樹叫做石楠,俗稱避火珠,喜溫暖濕潤,亦耐嚴寒和干旱。在這萬木簫疏、落葉紛飛的季節,石楠,這些看似柔軟的小樹竟有如此頑強的生命力! 隆冬已經來臨,我不再擔心這些紅葉了,因為每一株石楠的內心都在燃燒著火一般的激情! 飄落的樹葉 文/靜世淡塵 季節被風吹了過來,就停留在那片葉上。站立窗前,我看到了那片葉,在小區的那些綠化帶上的樹上,正在不緊不慢飄落。于是長著植被的草坪上,就多了一層落葉。這些樹葉在地面上,毫無順序可言。或單張,或重疊,或混亂地堆積在一起,不分大小,也不分先后。它們從樹上飄落下來,圍在樹的周圍,與大地親密接觸,構成了一幅很壯觀的景象。那落葉與草茵、花木、噴泉相間相映,猶如在一張陳舊的宣紙上勾畫的一幅素描速寫。 秋天來了。我順著河壩走著,在蒼曠的原野,已經顯露幾分成熟穩重的大地粗獷但柔韌溫存的草坪上,見到了一片雜樹混長的林木。這些樹木我說不出它們的名字。但見青藍色的天宇間游走幾團潔白的云朵,青灰的草坪上泛黃太陽的光彩,在燦爛的天地之間,那迎風飄落的樹葉,像生命中的一面旗幟又一次次跌入眼簾。 這些落葉,就像從半空中躍身跳下的小精靈。它們或者直接,或者旋轉,或者輕飄拐點,身形多姿,像浪漫調皮,像激情舞蹈。我情不自禁走過去,把它們撿起來握在手里,像一件藝術品觀賞。這些棱角不規則的落葉,雖然看上去滄桑,卻依舊能看清它們明晰的脈絡。這些脈絡紋路,似乎在告訴人們,曾經經歷的歲月,是那么的艱辛勞苦。落葉上面留下的任何印跡,分明在告訴歲月,它的殘酷和無情。一剎那,我仿佛能感應到時間在嘩嘩作響,正從我身邊跑過,停頓在這片落葉之上,被一陣風吹得無影無蹤。心境,隨之沉重。 真像是在閱讀一篇美文:身處原野,總有種迷失的感覺。大地很靜謐,陽光透過樹木的間隙照在身上,像一種輕柔的撫摸。有一刻的恍惚。接著,一片葉子從樹梢飄落。一開始它緩緩地脫離了枝頭,然后在空中飛翔,輕盈地掉轉身子,隨之落地。在這一系列完整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時間之美:脫離是過去,飛翔是現在,落地是未來。生機便蘊含在每一片葉子當中,看不見來處,也沒有盡頭,只有連綿不斷的延續。 在效外,只要你注意每棵樹,都會發現樹葉從那枝椏間飄落。這一張張落葉,就會一天天領你步入初秋,漸漸地滑入深秋,它用一種飄逸灑脫的姿態在人們眼前張揚著,在四處充滿了大自然的氣息。不知為什么,我加快了速度,就聽腳下音樂般的沙沙聲,讓樹葉碎落一地的金黃,富有浪漫和令人向往的意境,于是秋天凄涼與漸寒的感覺一掃而光。 落葉,少了在春天里的浮躁,也沒了在夏天里的激情,卻多了沉淀和踏實。 我平日里浮躁的心,似乎也安定和踏實了。我想,這些飄落的樹葉,它們生命雖然短暫,卻一定是無怨無悔。因為它們來過,曾經豐采。看它們毫無遺憾地撲向大地,可曾知,這是肩負崇高的使命,去孕育新的生命啊! 美麗的秋天不僅來自于收獲,也來自于這充滿了生命之美的落葉。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朵一朵 最開心的笑 此刻 解開一冬的眼神 讓桃花在春天行走 一場春雨下來 滿枝頭的花兒 都學鳥兒 靜靜地 等待飛翔 雨季來時 風兒吹散了鄉愁 一地的嘆息 可是枝頭 那些折翅的花朵 >>>更多美文:自創詩

云一樣的棉花糖 文/紅柳 正月十六,小城廟會。傍晚也和兒子趕個晚場。隨著人流,進入最熱鬧的地段,撥浪鼓空竹,百合杜鵑時令花卉,小金魚小烏龜玻璃缸,菜刀剪子小五金,床單被罩枕套,不銹鋼盆塑料盆,麻花大米花干炸貨……,一溜逛過去,挨挨擠擠全是人。 突然看見一個高高的十字八叉的竹竿架子,每個枝頭上停著一團一團一團的白云。問兒子那是個啥營生,半大小子一臉不屑,”這都不知道,棉花糖啊!” 記得我小時候只有過年了才有糖吃,最喜歡的是大蝦酥,棉花糖是后來在書里看到的,想象中就和媽媽縫被子的棉花差不多,應該一卷兒一卷兒的,從沒見過真正的棉花糖。怎么竟像一團團飄蕩的云朵,無意中被竹竿掛住了!看我愣神兒,兒子說:”想吃?我請客!”,嗯,我還真想好好瞧瞧,這是怎么做出來的。 賣糖師傅打開火,在進料嘴兒倒進一小勺砂糖,拿竹簽頭橫著接住了,一會兒,若有若無的蛛絲一樣細的糖絲就飄了出來,不斷捻動竹簽,沒有幾秒鐘,絲絲縷縷的糖絲就織成了好大一團,簡直像變戲法一樣。師傅把糖遞給兒子,兒子轉手給了我。顧不得賣糖師傅詫異的目光,我伸舌頭就舔了一下。“兒子,怎么吃不到啊?”兒子伸手撕下一縷,團吧團吧塞進了嘴里,“這是我發明的王氏吃法,不雅,但管用。”這小子!我如法炮制,真甜,入口即化呢。一邊走著,一團白云很快就進了老頑童小頑童的肚腹。 快著呢,小頑童都比我高了,很快就會不愿意和娘一起趕廟會了。這相伴相攜,嘻嘻哈哈的甜蜜日子,也云一樣的很快會隨風飄遠了,那時候,不知小頑童還會不會記得今天和他一起瘋,一起撕棉花糖吃的娘呢? 最愛的棉花糖 文/小慧 今天是你離開我的第七天,好快你已經離開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強迫自己適應沒有你的日子,不知道要什么時候才能讓自己過得踏實些。你不在了,歡樂也不見了;你不在了,我不知道可以對著誰嘮叨;你不在了,每天下班回家都不知道該干嘛了,總感覺家里空空的,冷冷的,靜靜的……自己一下子有變成孤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你陪著我出去散步,出去走走,一下子一個人好孤獨。 每天都在想你,想到快要發瘋。每天都在后悔,為什么你在的時候沒有好好去照顧你,現在你永遠永遠的不會再回來了,心里每天都在像刀割一樣疼。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場景還清晰的在腦海里,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你全身淋濕突然出現在我家里,我是多么多么的意外和驚訝。那天外面還在下著雨,我媽說不準你進家,可是我發現你似乎走丟了,不忍心你大晚上的在外面淋雨,所以我下去找你,想把你帶回家。可是你很調皮,你不肯跟我走,我在雨里跟著你轉了半個小時,你一直往前跑,所以我灰心了,決定放棄。當我轉身離去回家的時候,你居然跟著我回來了。當我慢慢靠近你時,我輕輕的摸你,你沒有躲,你知道我不會傷害你,然后我就抱著你回家了。給你找了毛巾把你身上擦干凈,然后帶你進我的房間,你居然還跳上了我的床,我當時是哭笑不得。 從那天起,你闖進了我的生活,讓我原來平靜無味的日子變得有歡樂。你真的很聰明,很有靈性,很乖,很聽話。所有見過你的人都喜歡你,從此你也變成了我家這附近的明星狗狗。大家一見你就叫你的名字,小朋友都喜歡摸你。你脾氣很好很好,不管他們怎么揉捏你,你始終都不會發脾氣。連我們小區里有些根本不喜歡狗的人都說只喜歡你。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印在我的腦子里。你會唱歌,你聽到手機音樂一響你就有模有樣的跟著哼。你會跟我玩躲貓貓,你會抓蚊子。你很管事,家里只要門鈴一響你就立馬沖到客廳看看是誰來了。你每天晚上跟我睡一個房間,第二天我醒來時,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是你坐得端端正正望著我睡覺的樣子。我睡覺的時候你從來不吵不鬧,只要我不起來,你都是乖乖的坐著看著我。每天睡覺有你在,總覺得很踏實,什么都不怕了,因為有你。 我還想帶你去更多的地方,想帶你去拍照片,帶你去燒烤,帶你騎自行車……可是老天太殘忍了,在我沒有一點準備的時候將你帶走了,讓我這輩子留下了這么多的遺憾。 棉花糖,對不起,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的照顧你,沒有及時發現你不舒服,沒有及時帶你去看病。這都是我害的,都是我的錯。我每天都在責怪自己,可是這世上真的沒有后悔藥。你陪伴了我8個月零9天,回頭想想這200多天真的像在做夢一樣,好不真實。你知道嗎?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狗狗,從小就想養只狗狗,可是我爸爸媽媽一直不同意,他們覺得很難去照顧去管它們。可是你的意外出現,讓我實現了養一只狗狗的夢想。本來剛開始他們還是不同意養你,可是你真的很乖很乖,你從來不在家里亂拉,你從來不亂叫,你從來不亂爬,你從來不咬東西,你脾氣又這么好。所以這些足以讓他們改變了對你的看法,同意你留在家里。慢慢的,他們也越來越喜歡你,周圍的鄰居不管大人還是小孩也都很喜歡你。 棉花糖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的生命里。謝謝你陪伴我的這200多天,是我這輩子最快樂最難忘的時光,我會一輩子都記得,會記得曾經我擁有過一只很乖很聽話很通人性的狗狗,它叫棉花糖。2014-09-04至2015-05-13~~ 棉花糖,對不起,請你原諒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我沒有及時發現你的病情,耽誤了你的治療,最后到了無力挽回的地步。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很自責很自責,也許現在你還可以在我的身邊,可是現在你已經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我生活里從此也少了很多很多的快樂。謝謝你帶給我們家的所有歡聲笑語。 我知道我以前對你很不好,還經常打你,我不應該老打你的,對不起。你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公園門口的廣場,你也知道那里就是你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你的小伙伴們。我還沒來得及帶你去更多更遠的地方你就離開我了,給我留下了一個永遠的遺憾。現在每天生活里缺少了一樣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每天都很茫然。 棉花糖,我知道我對你再不好,你還是永遠忠誠于我,你永遠都愛我,你永遠都會對我不離不棄。你曾經跑丟了兩次,每次我都絕望的哭了,以為再也找不到你了,可是在我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又自己回家,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說明你就是上天派到我身邊能給我帶來好運的狗狗,我愛你,永遠愛你。可是這次你真的走了,你再也不會出現了。你的樣子,你所有的表情和動作只能永遠留在我的腦子里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那么乖,那么聰明,那么在乎我。在你已經撐不住的時候,你還是用盡全力,用盡最后一絲力氣和一口呼吸還在等著我,盼著我。我知道,我明白,你是想撐下去,想多看看我,陪陪我。在你最痛苦的這兩天里,我真的真的看著很心疼。我爸爸不喜歡狗狗的人,他都很難過很難過。以前因為你淘氣,他打你,他也從沒帶你出去玩過,沒照顧你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很在乎你的。看著你難過他也很難過,他不敢看著這一幕,他怕,他心痛。我知道,你能感應到的,你都懂的,對嗎? 棉花糖,你來到我們家,帶給我們的歡樂實在太多了,說都說不完。你放心,我以后肯定會去看你的,你知道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在想你。見過你的很多人他們都很喜歡你,你很懂事很乖。如果有來生有轉世,希望你可以投胎做人,做一個幸福快樂的人。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們還能相遇……還能延續這份未完的緣分。 棉花糖 文/莊之夢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棉花糖了,但那份清純的甜味卻依舊烙在我的心里,化不開,融不掉。 那是三年前,一個沒有太陽的周五,由于是周末,老師布置了好多作業,弄得我心情很煩躁。我慢吞吞地走出校門,走著走著,就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校門口的轉角處。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聲影,哦!它是我的“老朋友”了,一位賣棉花糖的老伯伯。每天一放學,我就會到他那兒買棉花糖,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小朋友,今天要買棉花糖嗎?”我點了點頭,從口袋里掏出一元錢放進鐵皮盒子里。老伯伯笑瞇瞇地開工了。一根普通的細木棒,在他的手中,慢慢地裹上一圈又一圈的糖絲,宛若一個純白的大大的蠶繭,圓嘟嘟,胖乎乎,如煙如霧。老伯看我愁眉不展的樣子,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關心地問我:“今天怎么了?為什么像棉花糖一樣氣鼓鼓的?”我被他的話引得噗嗤一下笑出了聲,無奈地說:“唉,好不容易休息了,又有一大堆作業等著我!” 他聽后應了一聲,笑呵呵地把棉花糖遞給我。“那就讓這個棉花糖為你分擔一點憂愁唄!” 我苦笑了一下。老伯接著說∶“知道我為什么一直在這賣棉花糖嗎?”我疑惑地搖了搖頭。“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吃棉花糖,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棉花糖吃,它能給我帶來的不僅是甜蜜,更多的是快樂。于是,我就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個賣棉花糖的人,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我聽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慢慢地把棉花糖放進嘴里嘬了一小口,感覺今天的棉花糖和往常比起來有些不一樣,更加香濃、更加甜蜜。 現在的棉花糖多種多樣,顏色味道也千奇百怪。但我依舊喜歡那最普通、最原始的純白的棉花糖。只有它才能真正觸動我的心。每次輕舔棉花糖時,老伯的話一直在耳畔回響。 后來,我轉校進入初中了,很少再到那個熟悉的街角,再沒聽到那個老伯的吆喝聲了。如今,每當我心情不好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個沒有太陽的周五,想起那個用心做棉花糖的老伯,好想再咬一口最愛的棉花糖。 自制“棉花糖” 文/方秋怡 童年的故事就像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吧!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叔叔帶我去買了個棉花糖。“棉花糖?”第一次聽說這個名字的糖,白白的,一大團。嘗一嘗,甜甜的,可真好吃!我吃完后還想吃,可媽媽說我不能吃太多甜食,出于無奈,我只好不吃了。其實我心里早有了主意…… 傍晚回到家,媽媽把我放在一邊,就去做晚飯了。我偷偷來到房間里,拿出被子,拉開拉鏈,拔了一些棉花,我又拉好拉鏈,把被子放回原處。我又悄悄走到衛生間把棉花弄濕。可一看,還不像。對了,棉花糖是甜的,應該放點糖。于是,我來到廚房,趁媽媽不注意,盛了一勺糖,倒進棉花里。然后,我來到爐子邊,把“棉花糖”烘干。過了一會兒,“棉花糖”被我烘干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可我怎么吃都不是個滋味,總覺得沒有買來的好吃。咦?這是怎么回事?這時的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恰好,媽媽走過來問我:“你在干嘛呢?”沒辦法,我只能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 現在回想起那時我干的那些糗事,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但它更多的是給我帶來了歡樂! 棉花糖里的故事 文/張雨欣 童年的夢,童年的歌,都是美好和快樂的;童年的生活,更是無憂無慮,五彩斑斕,讓人難忘。在我的童年里,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一件發生在七歲時的事情,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寒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他的公司玩。我剛坐到沙發上一會,就有一個阿姨敲門進來了,她手里拿著棉花糖,走過來遞給我:“來,拿著吃吧!” 我毫不猶豫地接過棉花糖說:“謝謝阿姨!“ 我很快就吃光了棉花糖:“爸爸,我還想吃棉花糖。”爸爸說:“甜的東西要少吃一點,不然要蛀牙的,下次再買給你吃吧。”但我想起棉花糖那甜滋滋的味道,咽下了口水,真的好想吃啊! 爸爸下班后帶我回到家里,我的腦海里仍然浮現著棉花糖誘人的樣子,回味著香甜的味道。摸著軟軟的棉花,我突然起身,拉開了棉被的拉鏈,一看,啊!原來里面就是棉花糖呀!我揪了一把“棉花糖”,迅速把拉鏈拉好,便躡手躡腳躲在門后開始品嘗起來。呸!“怎么這么難吃呀!一點也不甜。”我又踮著腳尖,輕快地走進廚房,拿了一個碗,把棉花放在碗里,加了一勺白糖,飛速地跑回門后,準備再一次品嘗,“呸!怎么還是這么難吃呀!”這時,爸爸突然走了過來,問:“欣欣,你在干嗎?” 我嚇得不知所措,爸爸看見我驚慌的樣子似乎猜到了什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傻孩子,你呀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伴遊交友越南日租情人dcard
越南爆乳殘廢餐暗黑旅遊團推薦 》越南暗黑團女伴遊的規劃服務,讓您的越南旅程更加舒適和順暢。79818越南日租情人體驗經驗 》越南夜生活行程注意事項:保證旅遊安全越南日租女導遊旅行建議 》選擇優質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溫馨與愉快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71985dab9b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